顾小北

[孙致x云笙]

  -
    云笙后悔了。她疯了似的飞奔去孙致身边,扑在他的怀中。尽管孙致倒在血泊里,可暗色的铠甲,鲜红的战袍,仿佛帮他掩去狼狈的模样。
-
    “你不要死,不要死好不好?你不是说要娶我为妻,立我为后,想带我走么?你活着我什么都依你……更何况,我还欠你那么多呢,你不许死,不许死……”云笙哽咽住了,这老天爷,当真要夺去她的一切,带走她身边的每一个人?
-
    孙致终于有幸能抚到云笙的面颊了,这次没有不情愿没有挣扎,更显得软糯糯的,他用尽力气再为云笙挤出一个微笑。
-
    “你这傻瓜啊,把妆都哭花了,不好看了。”孙致咳出一股鲜红的血,一个劲的用红袍擦抹,他不想让云笙看见这些。“我听说沈离那厮回来了,他以前是个绝情的,可现在倒算个可靠的,定能护你余生周全…至于欠我的那些,若吻了我,便算还清了可好?”孙致诚然又不正经了一次,向美人索吻。
-
    未等他再言,云笙已俯身封住孙致的唇,面色通红,孙致亦作回应的故意吮咬,不许她走,到最后都分不清哪瓣唇是他的,另瓣唇是她的了。云笙伏在孙致的胸口,感到平日最温热的地方正在一点一点消逝着温度。
-
   良久,孙致笑道:“我终于可以狠下心放你走了。”
  
-
    很可笑吧,当初孙致一眼相中云笙这小丫头,后来一直爱到囚禁她,怕她真的走了,荒凉一片,又只剩下他一人了。现在他放她走了,她怕了,她不走了,她必须要走了。他以为他对她的好都没用,可云笙又不是绝了七情六欲的人,她有感知,她明白的很。
    只可惜,在一个最不对的时间相遇,哪里会有什么结果,倘使在最好的年华,他们先相识了,结局,怕是不再如此凄凉。
-
-
“小笙,只要我孙致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天,便再也无人能伤你一分,损你一毫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